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

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读书班集体研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1:31   来源:   作者:尹晓璐   编辑:刘明郡   点击量:

5月23日下午,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党委书记、部长,房改办公室主任徐健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读书班集体研讨。校长助理朱德建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24082221.jpg

会议原原本本集体学习了《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会议通报了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党委“问题树”及《问题清单》梳理迭代情况: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党委紧紧围绕学校六大重点调研方向,贯彻“问题树”思维,通过走访、座谈、发放问卷、考察兄弟高校,梳理“权小益”“校长信箱”“教代会”“学代会”问题等方式,有针对性地研究确定15项调研选题,班子成员主动领题深入开展调研,强化系统集成,不断迭代形成5版“问题清单”、2版“问题树”,凝聚班子成员和基层单位“同题共研”的合力。随后,参照校领导读书班集体研讨模式,突出“带着问题学”,由领题班子成员逐一汇报调查研究课题进展情况及阶段性成果,并重点围绕“两个先行先试”开展交流研讨。

微信图片_20230524082237.jpg

徐健在点评发言中指出,主题教育能不能取得实效,关键在于能不能解决改革发展难题。要将“真学、真懂、真信”摆在首位,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以推动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统筹抓好各个调研课题推进落实,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不断推进后勤服务监管标准化建设、智慧教育教学条件建设、绿色学校建设,以及餐饮服务生态构建、交通资源优化配置、趵突泉校区环境提升等工作,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果清单”,推动主题教育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让师生感受到真真切切的变化,不断增强师生幸福感和获得感。

朱德建在总结讲话中对前期后勤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牢牢把握这一思想的理论体系,要深刻领会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要仔细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要认真钻研与高等教育相关的重要论述;二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要坚持目标导向,从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立德树人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高度去思考高等教育、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定位,准确把握“三新一高”内涵;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对标对表,转变思维范式,主动找问题,找准真问题,不断迭代;重点是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切实解决问题,要将主题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固定下来、坚持下去,形成长效机制。三是要持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对主题教育的认识要再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再深入,对问题清单要再梳理,对主题教育成果要再凝练。最后,朱德建重点强调了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要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时刻把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

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