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

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交通通讯中心赴济宇高速开展行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10:36   来源:   作者:刘少宝   编辑:刘明郡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学”,5月16日,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山东交通集团济宇高速运业有限公司调研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519082050.jpg

调研中,大家参观了济宇高速企业文化建设、安全监控中心和大工匠工作室。在济宇高速安全监控中心和车辆调度室,重点详细了解了运行车辆实时安全监控和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在大工匠创新工作室,听取了山东大国工匠贾湘鸣讲解车辆降本增效的成功经验,并现场观摩了创新成果项目展示。在党员活动室,双方就交通安全、车辆管理、车辆维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通过调研学习,从社会交通行业学到了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和做法,为我校交通服务保障创新发展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下一步,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将紧密联系我校交通工作实际,充分研究论证,提出推动交通服务保障提档升级的具体举措,将“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学,对着问题改” 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促进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山东交通集团济宇高速运业有限公司是山东省交通运输集团成员企业,正式成立于1996年11月28日,是山东省第一家集约化高速豪华客运公司,总投资规模5.5亿元人民币。自2019年起,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与济宇高速运业有限公司开展合作。


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