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

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党委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8日 10:11   来源: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党委   作者:陈丹明   编辑:刘明郡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党委各党(总)支部宣传工作力度,全面动员后勤干部职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026日下午,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党委召开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党委各党(总)支部宣传委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会议由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党委副书记罗司军主持,各党(总)支部宣传委员和相关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会上,各党(总)支部宣传委员就如何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热烈发言,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主动全面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传教育培训,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精耕细作、提质增效,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罗司军在总结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总)支部宣传委员要认真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全面掀起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罗司军要求党(总)支部宣传委员,一是要先学一步,深学一步。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共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岗位学习,把学习宣传融入日常,融入岗位、融入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鼓舞,解放思想、主动作为,推进各方面工作展现新气象;聚焦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后勤重点领域改革创新,加快推进后勤能源管理、信息化建设、修缮工程、物业服务、三全育人等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创新学习宣传方式方法,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深入基层,及时挖掘、发现本单位涌现出来的典型和经验做法,发挥榜样力量,讲好后勤故事。

会议学习传达了《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党委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实施方案》。


爱游戏是罗马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